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小寶哥沒由來的傳了封Mail給我,說是要參加「戒菸就贏」的比賽。

 這樣的比賽是在一個月內不抽菸,然後有一個親友做見證人,

之後,電腦隨機挑選,被挑中的人在參加健檢後,

可以有機會得到30萬元或6萬元的獎金!感動

 

 

先不說小寶哥到底參加的動機是什麼,

但我在看到的這樣的信件的時候,霎時間是感動的,

覺得小寶哥還挺有心的!

 至少願意做些改變!不僅為他自己也是為我!

不論誘因是什麼,我都挺感動。

 

 

 

只是,我想, 

 

 

 

 或許,有可能,

 

 

 

 

他只是暫時想忍耐這短短的一個月看有沒有機會拿到獎金而已吧!

 

哈哈哈!!~吸煙

  

 

 

Pic from Yahoo photo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