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 and la 

 

1天,是個開心難忘又悠閒的一天。

 

說開心,是因為很期待第一天自由行的開始!

說難忘,是因為第一次體驗了國外的跨年煙火晚會。

說悠閒,是因為今天我跟寶哥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對出國旅遊的人來說,還真是悠閒跟奢侈,哈!~

 

今天睡到太陽曬屁股的時候,

我跟小寶哥才緩緩的起床,

而且已經中午了還照樣的慢慢摸!

吃著前晚買的優格跟喝著新鮮的複梅飲!

在一陣梳妝打扮後,說實在的也已經快2點了!

我們才坐著等了好一會的嘟嘟車回到先前的新飯店準備check-in

(這樣說起來好像我跟寶哥慢慢拖都是因為要等2點後的入住登記。)

duducar 

  

 

入住後,放妥行李,

我跟寶哥展開了第一天的自由行行程!

( 好瞎喔!都已經快3點了!有人這麼晚開始的嗎?)

 

 

一開始,我們沿著路看著地圖走,

途中經過了全家,我們買了當初爬文看到的熱狗!

hotdog 

 

泰國的熱狗很特別,選好後店員會幫你切片,

之後旁邊有個小小的歡樂吧,

dog bar 

 

你可以自由的加入想要的生菜或番茄等其他配料!

超特別又美味的,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hot dog 

 

這樣的熱狗在後來的幾天我和寶哥都常吃!

(不是才5天?到底是吃了幾天ㄚ!)

 

走著走著,還看到了泰國的郵筒!(這有什麼好照的,好像鄉巴佬)

郵筒 

 

 

接著,我們走到了BTS的Ratchathewi站準備搭車到Chit Lom站。

說到BTS,關於泰國的運輸系統,分成了BTS跟MRT。

MRT就不用多說了,就是我們的捷運,而BTS就是類似我們的高鐵!

一個在地底,而一個是高架。

 

瞧瞧這位帥哥多麼悠閒阿~

寶哥 

 

 

我跟小寶哥到處的隨性拍拍,走到哪拍到哪!

在捷運站還買了聽說也是泰國很有名的果汁bar-Soontra。

SOONTRA 

 阿曼尼百貨廣場前

ARMANI前 

  ARMANI 

 阿曼尼前拍拍

 

 預計今天就在市中心跟水門市場的周邊閒逛,

先了解當地民情跟品嘗當地小吃。

 

DSC_0032.JPG

水門

 

好吃的辣炸雞條

好吃的辣炸雞條 

 

水門雞飯

水門雞飯 

水門雞飯 

泰式口味燒烤

燒烤 

香濃純的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 

當地水果攤

 水果

 

 

這邊差不多就是泰國的市中心,也是最繁榮跟興盛的區塊,

百貨公司林立,也超多的小mall可以大逛特逛。

隨便走走我都覺得這是女人的天堂,女孩的桃花源了。

 

途中還經過了鼎鼎有名的4面佛像,不過我本身有點怕這個東西,

所以我並不是很想進去逛逛或是膜拜,

幸好小寶哥感覺也不是挺有興趣,況且人又很多,

索性我們就在外緣看了看就離開了。

 

後來我跟小寶亂亂走還走到了類似台灣的五分舖的小市集,

水門小市集 

也是很好逛,小東西也很多,

只是,因為是跨年日的關係,所以很多店家都休息,

真是可惜!!

沒法度囉~人家也想去慶祝跨年嘛!!

 

後來我們還吃了有名的雙聖冰淇淋

 

滷味 

 

逛到了晚上7、8點,我跟小寶哥的腳真的有點快要廢了!

況且我門出門後就幾乎都在走都在逛,

所以,在倒數跨年還有些時間的現在,

我跟寶哥決定先去體驗個泰式腳底按摩,

這邊的按摩很便宜,台灣人也不少,

不時可以聽到很多人在說著自己熟悉的語言,

感覺真好,也很放心!!

按摩 

 

而且,真的好舒服喔!~只是冷氣有點冷!

按摩 

 

感覺好像在極地給人家按摩的感覺,對比著外面快30度的高溫,

這邊還真是宜人舒適,

難怪寶哥一副陶醉在其中的模樣,

按摩 

 

我想,可能是佳人幫他按腳,既舒服又養眼,

然後還可以放下一堆本小姐買的戰利品,

無包一身輕的如此陶醉!!

 

按完腳後,我跟寶哥開開心心手牽手走回到Central World準備倒數跨年,

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該到哪邊跨年,

只是網路上說這邊會有跨年活動,

所以我跟寶哥就來了!

但只是來到外圍,我們兩個就有點傻住!

我的老天爺阿!~廣場上人山人海,真的是所謂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所以我跟寶哥在附近的小市集又晃晃後,其實是又買了很多衣服後,

就走到了邊緣,決定感受體驗一下大家一起跨年的感覺就好,

沒必要擠到中間跟大家像被擠壞了的沙丁魚!

(相機老舊,又擁擠不堪,還有也沒力氣了,大夥就將就點看著這模糊的照片吧!)

跨年  

跨年

 

我跟寶哥還在閒聊的時候,突然台上響起了麥克風倒數的聲音,

接著群眾也跟著倒數,然後我跟寶哥也馬上識相的加入,準備迎接新年的來到!

突然,就在下面這張圖的大樓最頂端,浮出了10。9。8。7。6。。。。的數字!

跨年 

 

隨著數字的變小大家的心情也越來越雀躍!

3。2。1~咻咻咻!!

這個咻咻咻就是放起來像不要錢的煙火!

陣仗比我們台灣的雙十煙火還有看頭,整個精采絕倫,好看的不得了!

天ㄚ!!感覺好開心好興奮也 so so HIGH~

 

突然遠端的煙火放完後,在大夥以為結束想走人的時候,

就在離我門不到5個人的地方又開始自動的放起了煙火,

這是的陣容更龐大!而且真的嚇到我跟寶哥了,

第一次離煙火這麼這麼的近,

而且竟然沒人知道那邊埋著煙火,

真是太勁爆了!!好刺激喔!~但是好像也很危險吼?~

不管了啦!!我跟寶哥開心的亂亂叫亂亂笑~

真是超難忘的跨年體驗!

 

然後結束後,我跟著寶哥順著人群亂亂的想要走回民宿或是去搭捷運回飯店,

只是搞不清楚路線的我們,問了很多人也走了很多白路(因為走錯!)

然後就在這時間,

對!就是跨完年後的今晚,才發現我們的飯店離Central World有多多近!

近到我門都有點嚇到!!

哈哈!~好開心喔!第一個晚上就驚喜連連~

跨年 

 

 然後跨完年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我跟寶哥還是不改愛吃的本性,

還是要去買些東西再回飯店!

我們順著路亂走,找到了一個小攤販賣當地炒飯的,

熱愛飯類食品的小寶哥馬上就點了一個,

而且我們還超幸運的是最後一份,雖然等了超久!

但是超超值得的啦~泰國米還真好吃!

 

炒飯 

 

吃飽喝足後,弄弄整理好,好像差不多又是近4點的時間了,

哈哈!!~我跟寶哥開心滿足且又甜蜜的進入夢鄉,期待著第2天精采自由行的到來。

 

 

Pic from LAURA'S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