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 

 

 

今天還是睡到飽飽飽後,

我跟小寶哥才睡眼惺忪的起床,開心的迎接在泰國的旅遊日子。

 

梳妝打扮後,我們隨意的走在路上隨性的選了間當地的小吃攤來解決今天的中餐!

這是在我們飯店附近的小攤子,感覺很道地,老闆也不會說英文。

小吃攤 

 

所以我們是看了其他人點的餐點後,比手畫腳的要求同樣的麵食!

麵 

 

這是乾米粉,是份很道地的泰國小吃,味道很夠,

但看到桌上的瓶瓶罐罐,我跟小寶哥還是胡亂的亂加了一通!

瓶罐 

 

畢竟都來到這裡了,就偷偷的學著隔壁桌的人加了糖,辣椒跟味霖。

還挺對味的耶! 吃的我跟小寶哥是不亦樂乎,吃了還想再吃一碗!

 

 

吃飽後,愛吃二人組又跑到了7-11買了小漢堡和咖啡,

反正出國嘛!不就是吃吃喝喝亂跑亂跳!!

看著小寶哥吃的很開心,感覺我的咖啡也特別的好喝!!

漢堡 

 

 

為了今天中午的"媽媽麵",我跟小寶哥故意不要吃太飽,

所以我們只有合吃ㄧ碗麵一碗湯加一個小漢堡,

我還偷喝了一杯咖啡!(這樣叫很少嗎?)

 

"媽媽麵"是我在爬文的時候很多人介紹的當地好吃泰國麵,

聽說很道地,很好吃,所以為了一嚐美食,

我跟小寶哥特地搭BTS到National Stadium站,

步行到MBK Shopping Mall,聽說,媽媽麵就在裡面!!

 

這是前往MBK的街景。

p126327248979.jpg 

MBK 

 

進去前,我跟寶哥還在天橋上的小市集晃了晃逛了逛,我買了兩件連身裙,小寶哥買了兩件T-Shirt。

泰國真的好多好多這樣的小攤販,很多的小東西可以買可以逛,

難怪每個女人都愛泰國,都愛到泰國,

因為泰國又好吃又好買又好逛,還可以當貴婦!

 

途中迷了一下路,然後本小姐又阿呆的記錯了樓層,

還有,又不經意的被每櫃新鮮的事物給迷惑了過去,

還在這邊買了隻可愛的Kitty手錶給我們家的小妞妞!

之後,一陣瞎忙後,才吃到這間夢寐以求的連鎖麵店-Yum Saap

YAM SAAP 

 

這是爬文裡面推薦的媽媽色拉~

很像我們台灣的炒麵,但卻很有泰國味! I like it. 

媽媽麵 

 

味道很夠的蝦醬空心菜!

 媽媽麵

 

說真的,我覺得我跟寶哥都很強耶!

看不懂的菜單也可以點,然後幸好也都沒點到什麼噁心難吃的東西!

真的太厲害也太幸運了!~OH YA!

 

這是酸辣湯,這幾天唯一,唯一有點太過濃郁而且辣到讓我跟小寶哥都無法接受的湯品!

就在短短的時間內,我跟寶哥就把飲料迅速的喝光,

然後又再多點了杯西瓜攪拌冰解辣。

我的媽阿!!真的有點勁辣濃郁到無法下嚥!!

因為實在是太像把太白粉給打翻了般的濃稠噁心!!

DSC_0108.JPG 

 

解決的早午餐後,(疑?那乾麵跟漢堡算什麼???)

我跟寶哥就出來隨便晃晃,到處看看拍拍,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又逛起了天橋上的小攤位,

又開始買了起來!!就在這邊我買了好多副耳環,超超開心的!

MBK 

 

 還有街頭藝人喔!超真的!~

他看著我的時候,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哈哈!人家看你幹嘛!!)

街頭藝人 

 

 

MBK也要合照喔!~

MBK 

 

因為之後我們要先去買NaRaYa曼谷包,所以準備搭MRT到Patpong站,

但是我們現在是在BTS,所以要先到與MRT的轉運站,

只是,轉運站到底怎麼走阿!看著地圖就簡單的幾步路,

但卻像是個大到無界的迷宮,怎麼都走不到轉運站!

問了好幾個人,每個人指的方向都不同,

還問了警衛,警衛也說了好多英文,

然後我們還是迷路,迷路,再迷路!

哈哈哈!~好帥喔!

最後,碰到了一個超超好心的泰國小妞,願意帶著我們到轉運站,

因為他說路線很複雜,用講的也會迷路,就超熱心的陪著我跟小寶哥走!

果然,抵達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難怪會迷路,

這什麼鬼路線阿??轉來轉去,還要上上下下手扶梯,

還要彎進小路,只能說!幸好遇到了好心人!!~

 

今天,買了快10個的曼谷包,便宜嘛!況且要送很多好姐妹跟朋友!

我買的盡興,但小寶哥卻很可憐,整個晚上替我扛上扛下!

真是委屈我心愛的寶哥哥了!

 

雖然腳很酸,但我們還是要去既訂好的夜市行程,

搭了Taxi到桑倫夜市,

果然就像大家說的超級霹靂無敵大的!

看的我目不暇給也很開心又興奮!

迫不及待的就想衝進去到處閒逛!

桑崙 

 

夜市裡面還有特殊的拱門耶!挺像我們的舊城門~真美!

桑崙 

 

各式各樣超漂亮的燈飾,看的我好心動!

只是我不知道買回來要放在哪邊?!

但是,如果有開店的店家倒是真的可以來這邊採購採購!~

 桑崙

 

 

在桑倫,跟小寶哥到處大路小巷的逛來逛去,

新鮮的東西很多,山寨版的東西也不少!

挺好玩的!但最開心的又莫過於是吃了!!

 

桑崙很特別,他把逛的跟吃的分的很開,

一邊全部是逛的,一邊全部是吃的,

而且就像是台灣的黑松大飯店,在超超大的馬路上辦桌,

我想大概有幾百桌吧!前面還有舞台跟超大電視牆,

背後也有,可以供來用餐的時刻邊看足球賽!

泰國的足球也很盛行,就跟香港一樣都被風糜!

桑崙 

 

兩旁都是這樣一間一間的小吃店,你可以自由的選擇想吃的東西!

桑崙 

 

但是去吃前記得要先買餐卷,這邊統一都只收卷,不收現!

這是好心的好吃店頭家帶小寶哥去買的!

桑崙 

 

貼心的小寶哥拿著大包小包的去幫我買我想喝的泰式奶茶!

桑崙 

 

在這邊,我們吃了椒麻雞跟炒飯!

超好吃的!不過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逛到肚子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

桑崙 

 

桑崙 

 

吃的很飽喝的很滿足後,我們搭著計程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飯店!

殊不知,再休息了一下,吃了一些7-11的零食後,

我跟寶哥又開始生龍活虎,不斷的試穿了很多今天買的戰利品,

也不斷的拿出這幾天買的東西慢慢的觀看跟炫耀!!

開心的打打鬧鬧後,時間又來到了午夜的4點多,

然後又照舊的說要休息了!結束了悠閒開心又像大爺的一天!

 

今天,感覺沒有走很多的行程,但卻還是逛的,吃的超級大滿足!

我跟寶哥都很愛這種悠閒的步調,都愛這樣度假的心情!

這不是跟團可以得到的,更不是跟團可以去到的!

 

不久,我們小倆口很甜蜜的進入夢鄉,等待著第4天自由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