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為何我眼睛這麼腫

 

 

第四天,好吧!嚴格說起來應該是第三天!

畢竟到泰國的那個晚上不能算是一天只能說是一晚!

 

今天,我跟寶哥還是保持著睡到飽的原則!(哈哈~超隨性的愜意!

然後在起床後,因為不知道該去哪邊吃飯,

所以無所謂的又選了前兩天吃過的小吃攤!(感覺我們還真是念舊ㄚ~)

 

這次也是看著隔壁幾桌的人胡亂的跟著點了同樣的餐點,

也是好吃到爆耶!我們也照舊的亂亂加著桌上的配料!!

瞧瞧我放的糖!!連螞蟻都愛~

(抱歉有點模糊,並不是因為太甜而打馬賽克,而是因為我相機太爛)

 noodle

 

我真的太愛泰國了!真的什麼都好好ㄔㄛ~

當地的人還真是幸福。

 

 

這天,我們來到了泰國行程的重頭戲-洽圖洽市集!

老早以前就聽說洽圖洽是個超好逛的地方,是女人的天堂!

這邊什麼都有,你所想得到的東西應有盡有,

還一不同種類的東西分區,你可以看著市集地圖逛著你想逛的攤位!

洽圖恰市集的交通也非常的方便,搭著捷運到Mo Chit站下就可以抵達。

 洽圖洽

  

當然,還沒進去前,小寶哥跟我又買了兩杯泰國奶茶滿足口慾,

奶茶 

 

誰叫這邊的奶茶要這麼好喝呢?!然後煉乳加的像不用錢!

然後我這位愛吃的女人竟然也完全毫不在意的大口豪飲!!

難怪我回來會胖3公斤(請閉起嘴巴,很多,我知道),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嗎?

 

 

我跟小寶哥就像鄉巴佬進城般的什麼都很新鮮,什麼都想看!

說真的,我個人真的很愛這邊,

儘管太陽很大,腳很酸,但我卻沒有想停止的念頭!

最可憐的還是我那親愛的小寶哥,

整路都要幫我提東西,然後背著很重的單眼跟著我亂亂走,

一下跟著我逛衣服區,一會又去飾品區,玩具區,瓷器區。

後來我門走到了小吃區!眼睛一亮的發現了我們之前爬文想吃的香蕉蛋餅

馬上衝向前問了拿著蛋餅的路人,然後一股腦的就衝去路人所指示的攤位。

中途有看到賣著滿滿小香腸的攤位,還有炒小花枝的香味,

香腸 

小花枝 

 

當然阿!愛吃雙人組怎麼又會錯過,所以我們都買了些來嘗鮮!

只是那個花枝的腥味有點重,所以我不是很敢吃!

就都留給了小寶哥進補!

花枝 

 

誰叫他這麼辛苦的要陪著我走上走下呢!(x勒!是你根本不敢吃吧!)

 

後來,又突然看到了在耍特技表演的奶茶賣家,

奶茶 

 

我覺得可能這個泰國人想把拉茶當做花式調酒吧!

整個表演的非常誇張,我不捨的看著因為表演而掉到地上的滿滿奶茶!

心理面覺得如果這些奶茶都給我裝回家喝就好了!(怎麼那麼貪喝!

 

 

最後,我們終於走到了路人說的那個神奇攤位-香蕉蛋餅!

香蕉 

 

然後超超幸運的我們,雖然排了很久但卻剛好是最後一份!

我看著後面的人群看著我跟寶哥手上的蛋餅垂涎欲滴,

我難過卻完全沒考慮要分給他們!

只能心裡默默的說妳們下次麻煩請早囉!!嘻嘻!!” (好機車~)

 香蕉

 

我的老天阿~

香蕉蛋餅真的好好吃唷!

煉乳+香蕉夾入蛋餅皮裡的味道怎麼那麼融合ㄚ!

感覺就像一家人般的相親相愛!真是絕配ㄝ!

下次自己也來做做看好了,搞不好也會一樣好吃!

 

吃完後,看著隔壁攤的椰子冰,

我跟寶哥也買了一份來吃吃看!

濃郁的椰子口味,感覺還蠻不錯的!

尤其在這個酷熱的天氣裡,有著特別的涼爽的心情!

椰子  

 

吃飽喝足後,我跟寶哥繼續的閒逛著,

中間還碰到了很有趣的事情,

原來是泰國每天的6點都會放國歌,

這時候,每個在街上的人都要肅立,都要靜止等待著國歌放完,

然後,今天就讓我跟寶哥碰到了!

說真的前幾天為什麼沒碰到呢?

大概是因為6點我跟寶哥都在室內或是其他聽不到國歌的地方吧!

 

我挑著耳環的時候,大家突然肅立,每個街上的人都靜止不動,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突然想到後,我還是繼續的挑著我的耳環,

然後在結束後拿給老闆結帳。

哇塞!我好會利用時間喔!真是厲害~

 

 

逛到腳真的很酸,然後太陽也下山了以後,

我跟寶哥決定轉站到其他地方,

我們決定先去逛BIG C,採買些要送給大夥的零食跟點心!

去之前我跟寶哥還先吃了泰國的麥當勞,

麥當當 

 

想知道他跟台灣的麥當當有些什麼差異!

結果好像差不多!都很好吃!(還是我們餓了!)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泰國的醬料是自助式的,

可以自己拿著小皿器擠壓喜歡的醬料到裡頭,

我大概看了看大概有酸黃瓜醬,辣椒醬還有甜辣醬!

 

對了!還有還有,這之前,小寶哥還買了星巴克的咖啡給我喝!

星巴克 

 

雖然他自己不喝,卻還是滿足了我的願望!所以我很開心!

大概是我的眼神透露了我很想喝的感覺!

總覺得小寶哥很強!真的是太貼心了~哈~

 

 

IG C就像是我門的家樂福,是個超好逛的大賣場,

東西也比外面的便宜,所以當我門買了大包小包後,

小寶哥和我決定先坐計程車回飯店,再繼續著我門的下個行程!

 大包小包

 

我門把東西放回飯店休息了10分鐘後,就決定要去按摩,

好好犒賞自己今天這麼樣的勞累! <───有累到什麼嗎?

 

今天我跟寶哥想要嘗試全身的泰式按摩,

所以小姐領我們倆到了2樓的臥鋪,

要我們換上他們的薄衣,然後開始了泰式的全身按摩,

雖然我躺著很想睡,但被小姐這樣得凹來凹去的,

還真的有點好笑跟尷尬!

然後有些按摩部位又會讓我發癢的忍不住的偷笑!

後來連幫我按摩的小姐都一起笑了出來,

還蠻好玩的,

而且按完後全身通體舒暢,感覺好輕鬆唷!

 

結束後,時間也進入了午夜!

今天就這樣的過完了!

我跟寶哥在7-11買了些東西準備回飯店吃!

然後我門迎著風,慢慢的走回飯店。

很開心很優閒也很甜蜜!

 

 

 

雖然,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我跟寶哥卻逛的很開心,買的很滿足,(是只有你吧!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曼谷了。

 

 

ILOVE U BANKOK。

 SEE YOU TOMORROW,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