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 

 

 

今天是預備好的假期。

特地的,我跟小寶哥在今天請了特休,

想在不擠的平日到陽明山上好好的賞花!

只是,說不擠,人卻還是好多好多!

天ㄚ~現在是什麼狀況ㄚ?這看起來像是平日嗎?

感覺台灣的人在平日好像也都不需要上班!到處都是人潮!

那我真的很難想像假日會是怎樣的景致!

 

 

 

一開始的時候,小寶哥帶我去買了板橋的洪瑞珍三明治,

這是家很貴又賣著簡單三明治的小小店,

但這樣簡單的組合卻很好吃,

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而且看著小店擠滿著團購訂單跟不斷湧進的人潮,

我想這家真的是很賺很賺很賺,搞的我都想去賣三明治了。

 

開往著陽明山上的路上,我跟小寶哥隨性的閒聊著,

看著往來的車潮,心理是有點驚驚的!

我們很有默契的心理都想著,今天的人還真多!

果然不出所料,陽明山上人挺多的,觀光客也不少,

似乎好像還有國小的學生穿著制服來陽明山旅行賞花拍照!

只是,我還真不懂小學生來到這邊對他們的年紀來說到底有沒有樂趣可言!

 

 

我們不斷的邊走邊拍,

拍到天昏地暗的拍,一個地方可以拍好久好久!

還真服了我們~

 

這是我最愛的紫色小花叢!!

賞櫻 

 

溫泉小瀑布!~

賞櫻 

 

超級大樹林!~

賞櫻 

 

後面的這些花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

但是艷紅的紅色好美好美!!~

賞櫻 

 

被逼迫的小寶哥擺出超噁心的姿勢,娘的我都想打他!~

賞櫻 

 

搞不清楚重點在哪裡的照片!

但是我還蠻愛這樣的朦朧感~

賞櫻 

 

陽明山有名的"花鐘"~

 

賞櫻 

 

觀光客拍拍~

 

賞櫻 

 

2010陽明山花季背景!~

賞櫻 

 

 

在陽明山這個地方因為我跟寶哥太愛拍照的緣故,

所以要去吃中餐的時候都已經快要下午3點了!

 

我們先繞到竹子湖吃飯順便看滿山谷的海芋!

 

瞧瞧這位大爺吃的多滿足,完全都不理會身邊的佳人!

賞櫻 

 

  

吃飽喝足後,我跟寶哥火速的轉往三芝天元宮,

要用火速,完全是因為我們很怕太陽會下山,來不及拍到櫻花的美。

  

幸好今天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幸運,很快的我們就找到了停車位,

然後又再繼續的拍個盡興!!

 

 

這是門口的櫻花樹!~

賞櫻花 

 

天元宮的櫻花比陽明山多幾千倍,種植的地方也很密集,

我超愛這邊的!很有日本的fu~

感覺自己就像個公主漫步在櫻花吹雪的小路上,

身邊牽著心愛的人!唉唷!有夠浪漫的啦~

賞櫻 

 

賞櫻 

賞櫻 

賞櫻 

 

超美的無極殿~

賞櫻

 

賞櫻 

 

賞櫻 

 

賞櫻 

賞櫻 

賞櫻 

 

我愛寶哥,

也愛櫻花

賞櫻 

 

 

 

結束了賞櫻行程,晚上我跟寶哥去了寧夏夜市,

兩個人也真的愛吃愛逛又愛拍!

但是寧夏夜市真的很難找停車位,

找到我跟寶哥都快抓狂了!繞了又繞~

(但是都快抓狂了還是要吃喔!~

 

寧夏夜市小小的卻有好吃的雞肉飯跟紅豆餅!

買了東山鴨頭但卻甜的噁心!~

 

 

 

今天很開心很充實也很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