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真是太好玩了,

但或許我該說的是,『 跟對了人,不管去到哪裡都好好玩!

 

 

為了可以玩的盡興,

這次的泰國自由行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做功課在爬文,

不管是行程上還是所有的小細節上!每天都是沒日沒夜的在看!

這時候,突然很能體會當初小寶哥在準備香港自由行的時候有多辛苦多累人了!

 

 

這段時間,正巧小寶哥手上的案子很忙,

所以不像我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準備行前工作!

但這樣的忙碌之中卻也很有一番箇中滋味,

感覺,挺有趣也很新鮮!

 

這次去了5天,中間也包括了今年和明年的交界日。

很開心很期待也很緊張,畢竟泰國不比香港!

還得加上語言不通及地域性的問題考量!

我很緊張,但相對比較下!

小寶哥卻很怡然自得,感覺老神在在,一點都不擔心。

 

 

飛機是荷蘭航空,出發日是12/30星期三晚上的台灣時間8點,

抵達曼谷是泰國時間1040分左右。

 

30日匆匆下了班,小寶哥過來接我ㄧ起去機場!

到了機場後,我們很快的就拿到了機票劃好了位,也順利託運了行李,

接下來的時間就又是我們拍拍照照的歡樂時光。

因為剛過聖誕的關係,機場裡還是充塞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到處都是聖誕的造景,很漂亮也很適合拍照!

 

機場  

 

中間我們還跑去參觀了傳說中的迪士尼育嬰房。

超~可愛的!!!

 

迪士尼  

 育嬰室

機場 

 

上飛機囉~

飛機 

飛機餐!!

飛機餐 

 

抵達後,我真的很想知道泰國人看著我們的心理感受!

即使是晚上但卻仍熱到快30度的泰國,

路上走著兩個穿著毛衣還外加拿著大外套跟圍巾的外國人!

比對著到處穿著小可愛晃來晃去的泰國當地女生,

我們還真有點格格不入,

好吧!不是有點!是非常。

但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們台灣寒流來襲,冷到直發抖,

我跟小寶哥已經盡我們所能的去穿少點了,

就是為了預防這樣子的尷尬場面!

而且說真的,我們也好熱ㄚ~~

 

趕快辦理好了出境手續!(??有很快嗎!好像還興奮的到處拍拍拍耶!)

 

泰國機場 

 

 

泰國機場 

機場的雕像,聽說是泰國的守護神!!

泰國機場 

 

因為太熱太渴,還先買了瓶飲料解渴一下!!

泰國機場 

 

然後我們就直殺機場通訊行購買易付卡-HAPPY CARD

之後又直衝機場計程車招呼站給了住宿地址,開心的抵達了My Hotel.

My Hotel是一個泰國朋友介紹的旅館,開幕沒多久,

所以一切都還很新!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的緣故,

所以當天晚上的房間竟然是全滿的狀態!

這是個很嚴重的烏龍事件,

畢竟我們已經在1個月前就事先的預訂了這家旅館。

之後,飯店的小姐要我們先去住同家但比較舊一些的旅館一晚,

承諾我們明天下午就可以馬上回到這間新的飯店住宿!

 

誰都知道我跟小寶哥都是很好說話的人,

雖然我們心裡有點不舒服,但我們卻都還是同意了。(我們真是好倫ㄝ!!~)

 

 

 

飯店用嘟嘟車載我們到鄰近約3分鐘車程的舊飯店,

所謂的嘟嘟車是泰國特有的自動車,但我覺得很蠻像我們以前的三輪車。

往好的方向想,我想或許這也是個機會讓我們能體驗到坐嘟嘟車的感覺!

不然按照我們這幾天規劃的行程,我想要坐到嘟嘟車是難上加難!

況且爬文的時候看到了這麼多嘟嘟車亂開價碼,

又或是因價格太低所以亂載你到其他偏僻的地方勒索的事件也層出不窮,

導致我跟小寶哥都不敢冒這個險!

我想,這是上帝替我們安排的體驗吧!

讓我們能免費搭乘原本想體驗卻又不敢的嘟嘟車。

 

舊飯店是真的挺舊的!

但又能怎辦呢!

幸好我跟小寶哥對於飯店,都講究乾淨就好,

其他的周邊設備我們就不是這麼的在乎了。

放妥了行李,整理了一下行李,

5分鐘我門又跑去附近的7-11逛逛,

想先來覓食,順便看看這邊的食物長的是個什麼樣子!

不逛還好!一逛整個就是亂亂買!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買,

買了一大堆東西回來,然後在半夜的快2點多猛吃!

 

這是微波炒麵!~ 

炒麵 

 

這是泡麵!~

泡麵 

 

一堆當地零食!~

零食 

 

哈!~今天還真是滿足又充實ㄚ!

儘管關於住宿有點小小的不高興,但卻不掃我們玩樂的興致!

我想弄弄好,我跟小寶哥就寢的時間大概也已經4點多了!

哇塞!!第一天就這麼開心,

這天晚上,我滿心歡喜的進入夢鄉,等著第1天自由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