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越來越老的感覺,
好吧! 除了熬夜的隔天真的會特別累,然後黑眼圈越來越明顯!
還有減肥的時候,減的死去活來,但代謝還是以龜速的方式緩慢的行進!
除了這兩個讓我比較感嘆以外~
 
 
 
其他的時間,我都覺得我還生龍活虎,還是年輕小女生一枚,
而且公司的很多同事也都以為我才23.24而已。 (真誠實~)s4_17.gif
老外就別提了!他們還曾經問過我成年了沒!哈哈哈哈.. <--這時候就必須要崇洋一下,洋人還真是會說話阿!
 
 
只是,前幾天,閒來無事,
隨便瀏覽了之前的照片,
沒想到,我發現,自己過去的照片似乎和現在的我略有差異,
過去的我帶點稚氣,
現在,卻多了分成熟的韻味!<--這什麼辭彙阿??我不聽我不聽!!~s4_06.gif
 
 
這時候我才踏入社會~
 
拉拉 
哇塞~這時候小妞妞還好小好小ㄛ!!~我的妝也很淡~
拉拉 
小妞妞運動會的時候!!~我的瀏海怎麼那麼好笑!~
拉拉 
這是某個周末下去台南玩的照片!~
拉拉 
這是澎湖的美麗風光,可惜有點曝光了~
拉拉 
我跟小千千!!~那時候好像開始臉就慢慢的有點越來越大人!
拉拉 
這是前兩年去平溪的照片!不知為啥有純真的味道~
拉拉 
後來再去台南玩拍的照片!這時候臉好瘦~
拉拉 
 

 對不起小螞蟻我出賣你了~

拉拉 
這是充當高爾夫球敘小助理的時候~
拉拉 .
這是全家遊墾丁的時候~我還是感覺這張也還有小孩味,當然是指跟現在比!!
拉拉  

 

 

說不太上來是在哪邊改變了,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就是變了!

或許歲月還是會不留痕跡的改變了一些事情,一些想法,和一些自以為可以靠保養的外貌!

 

這兩天喜歡上了一句話,

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只有一種秘訣能使人青春永駐,快樂成功。 是你們必須經常笑口常開,

幽默風趣;你們必須時時懷抱夢想,當你們失去夢想時,你們就形同死亡,

我們的週圍有許多人像似行屍走肉,卻不自覺。』

 

所以儘管外在改變了,心卻不能!

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寶哥,我們快點努力存錢吧!!

因為將來我們還要玩遍大江南北!!還有很多的很多等著我們^^  s4_20.gif s4_21.gif

 

拉拉 

 
動態pic from Yahoo msn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