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行程太滿的緣故,幾乎都忘記補上連假的活動了! ß 阿是有人想看唷??

 

這個月的清明連假,因為家裡新添人口的關係,

所以我跟寶哥都不能跑遠,不能去玩上幾天的那種,

也因為這樣,索性我們就選了個鄰近卻上鼎有名聲下鼎有出名的地方-剝皮寮。

 剝皮寮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相信大家都很不陌生這樣的台詞,

因為這是艋舺的經典精神,

也因為艋舺這部電影,使的剝皮寮變成了著名的觀光景點。

就像海角七號那樣,變成了電影的拍照據點。

感覺原本純樸寧靜的小鎮就這樣變成了車水馬龍的勝地。

 剝皮寮

 

其實來到這裡,我感覺是有點類似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都是規劃過的老房子!

到處都是景點可以拍照!

然後我跟小寶哥就又開始拍的不亦樂乎!

只是太陽好大好大阿!

 剝皮寮

 

說真的,我跟寶哥都不是很在乎我們拍出來的相片是不是真的可以驚為天人!

我們從來也沒有想過要玩攝影或是投入相機界的領域!

為什麼有小D我也不是很想解釋!

總之就是這樣的剛好,我們都只是喜歡拍照喜歡留下紀錄!

所以我跟寶哥都很享受這樣遊玩拍照的過程!

我們喜歡我們之間的每個回憶,

不管照片好不好,拍的專不專業!

當然,我門也透過拍出來的照片不斷的知道該擺的POSE跟該放的角度!

出來的成品,拍的好,大家都開心,

拍不好,我們也無所謂的開心大笑。

這不是任何東西可以取代的,我們就只是單純的喜歡著這樣的單純!

 

 

艋舺的老房子多,造景也多。

看著我們拍的照片就可以知道!

 

這是老舊的推門式房子~ 

剝皮寮 

 

牆上的佈景~

剝皮寮 

剝皮寮 

 

我嚇到了~~ㄍㄧㄚ ㄍㄧㄚ !!要收驚~

剝皮寮 

 

賓館耶~

剝皮寮 

剝皮寮 

超復古的廣告~

剝皮寮 

剝皮寮 

 

剝皮寮 

復古電影劇照~

 

剝皮寮 

 

這什麼鬼東西阿??!開閃光還給我照出相機的陰影!!~哈哈

剝皮寮 

 

戴假髮要很得意喔~

剝皮寮 

剝皮寮

 

超復古老爺車~

剝皮寮 

 

斑駁圍牆~

剝皮寮 

剝皮寮 

剝皮寮 

剝皮寮 

 

 

後來,逛完了剝皮寮,

我跟小寶哥還跑去了當初艋舺拍攝的地點—清水祖師廟

 

可是阿!看到祖師廟的時候,我跟寶哥有愣了幾秒,

後來隔壁的路人還轉過來跟我們說:『跟電影裡的不太一樣吼~

聽完,我跟寶哥猛點頭!

因為真的看起來很不一樣ㄚ!

剝皮寮

 

電影看起來超有震撼感跟莊嚴的氣氛,

~真實版!

就,很,像,一,間,普,通,的,廟 ß-~它本來就是廟阿!

 

 

我跟寶哥走走晃晃,還晃到了華西街看到有人在殺蛇!

只是慈悲為懷的我不太敢看!

所以後來,寶哥決定帶我去廣州街夜市。

 

在這之前我們還到捷運地下街走走,

地下街竟然有家超大家的挽臉中心,看的我都想走去進去給她挽臉了!

(小寶哥謎謎之音:我要挽腳毛)

這邊的地下街東西還挺多的,也是蠻能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廣州街夜市還蠻多好吃的小東西,

像是每去必吃的頂級甜不辣,還有一旁的愛玉冰。

後來我跟寶哥還吃到了超好吃的豬血糕!

也是又吃的撐撐撐的回家!

 

疑??回家嗎???

沒有,後來我跟寶哥還又跑去了寧夏夜市!

吃了雞肉飯還有麥煎餅!!

怎麼這麼能吃ㄚ!!~

不用懷疑!~因為我們是愛吃2人組!!將將

 

想想,我大概很難擺脫這樣的體重了,

每個禮拜都在吃喝玩樂,這樣想減肥我看也很難了~~

 

 

 

 

不過,幸好~

 

 

 

幸好我還有小胖寶墊底!呼 哈哈~

 

剝皮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