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嚷嚷著要去海邊已經很久了,

35時就拿出來提,一天到晚的在那邊鬼吼鬼叫!

所以小寶哥在這個週末,

終,於,要,帶,我,去,了!ß其實是他自己也很想去吧!

 

今天算是有早起一點點吧!

然後,我跟寶哥先到淡水去吃黑店

黑店 

 

這家黑店座落於淡水小巷,雖說是小巷卻人滿為患,

而最有名的是招牌排骨飯!

排骨飯 

 

聽說似乎先前還重新改建了整個店面,分為外帶區與內用區!

而且整家看過去,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碗,

說來也奇怪,這邊超多的鐵馬客來光顧,

從我們開始吃到最後,都很多的人騎著腳踏車過來,

看起來這裡就像是中繼站,大夥騎著單車環島或是長征之間,

都會來吃頓排骨飯再繼續上路。

  

吃飽喝足後,我跟寶哥跟著G大哥一路飛奔到了貝殼廟

貝殼廟還真的遠耶!不僅要上山還要走一大堆蜿蜒的小路!

說真的,我有點怕怕的!因為路很難開! ß-阿又不是你開!!

因為,我很怕會掉到水溝嘛!哈哈哈~

 

後來,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抵達了傳說中的貝殼廟,

貝殼廟光看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知道全廟是由貝殼打造的,

供奉的是18羅漢!

 貝殼廟

 

一開始廟門口的鰲魚就超超超特別又美的,我好喜歡!

而且真的全尾都是由不同的貝殼打造而成的!

好”卡哇伊”喔!ß好奇怪的形容詞!

貝殼廟 

貝殼廟 

貝殼廟 

貝殼廟 

貝殼廟 

 

後來,巧的事,今天8大電視台也過來採訪,

所以我跟寶哥來回的閒晃,只是電視台卻都沒有過來採訪我們,

所以我跟寶哥就連免費的米粉也不吃就負氣離開了。

 

之後,我們就去了今日的行程的高潮-白沙灣

只是今天來海邊似乎有點不是很適合,

因為風大又飄點小雨,還配著灰濛濛的天空。

所以我沒有辦法穿著我的比基尼在海邊踏浪奔跑!

( 咦?你不是根本沒帶?? )

白沙灣 

 

但是能來到海邊玩耍我就很滿足了,

誰叫我是個乖巧的女朋友呢!

我們脫了鞋踏著浪花,

可惜的是有點小冷,所以沒有辦法盡情的玩水,

不然我還蠻想帶著游泳圈下去泡了冷泉的!

白沙灣 

為什麼我今天照的照片臉都很圓?????? 為什麼為什麼??~

 

↑ 

白沙灣 

白沙灣 

白沙灣 

白沙灣 

不覺得這張很像在跳"NO BODY"嗎?

You got nobody nobody, but you!~

白沙灣 

 

白沙灣 

 

我真的很喜歡海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就覺得心裡會變的很開闊,很晴朗!

很多煩惱也都一下子就不見了?

白沙灣 

 

因為真的挺冷的,風也很大,

所以我跟寶哥待到太陽下山後,就邊擦腳邊想待會的行程。

後來看著指標,小寶哥突然對我說:

『都來到這了,不然我們繞去羅東夜市吧!』

是的,我們就是這樣的隨性!

哈哈!然後莫名奇妙的,我們就從白沙灣轉戰到了宜蘭羅東。

 

途中,還在18王公附近買了超好吃的肉粽!

還真香的很濃郁耶!本來不餓的肚子都因為聞到了香味而咕嚕咕嚕的叫!

 

到了羅東,似乎好像也已經晚上7點多了!

我們花了點時間找了車位,

後來就開始進去大吃大喝,

這邊看一下那邊吃ㄧ點的!

不但吃了超有名氣的絕響羊肉炒麵+羊肉湯,

還有還有。這次來到羅東夜市還挖到了一個寶!

--吃了12盎司的超大雞排,超鮮嫩多汁的,好吃!

只是敗筆就是我選了一半的梅粉!(另一半是灑胡椒)

本來是想說甘梅地瓜那麼好吃,灑在雞排上應該也不錯吧!

結果沒想到,錯很大!

所以麻煩,拜託~

下次不要再給我亂加有的沒有的東西了! ß明明就是你硬要加的ㄚ?!

 

 

後來,看著時間還早!(早?!!不是已經晚上10點多了嗎!你們還在宜蘭耶!)

寶哥又提議到礁溪走走,

所以,我們又開著車到了礁溪走走!

而且真的只是走走!

因為本來想泡的小魚池已經休息打烊了!

然後又看不到那種讓人感覺很不賴的溫泉會館!

怎麼感覺每間都暗咪謀都有在做黑阿!

是因為時間太晚的關係嗎?!

所以,我們開車悠閒的兜了風,在大約12點左右準備打道回府!

 

 

今天真的是超充實的一天!

去了我想去的海邊,吃了肉粽,還很隨意的就順路去了羅東!

玩很大也開心很大!

真喜歡這種年輕人的隨性跟不受限的行程。

幸好我跟寶哥都擁有著這樣很活耀的個性,

最後還是要跟開了整天車的寶哥說:

 

小胖寶,辛苦囉~愛你~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