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 

 

這天,是簡小貝的生日,

大夥約好了要先去鶯歌玩!

然後晚上再跟大夥會合一起參加預定好的慶生趴。

 

誰知道,老話一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簡小貝被大家放了鴿子,然後自己默默的去吃了壽司之後,

再默默的坐火車回家。

 

主要是因為螞小姐感冒身體不適,然後張小兔又睡過頭!

而本小姐我,在等我那親愛的小寶哥開車過來。

所以在全部的人都無法準時抵達後,

我才知道,原來今天的鶯歌行,小貝只有約我們!( 晴天霹靂 )

所以最後,就變成小貝自己一個人去吃壽司!

知道這件事情後,我還真的挺愧疚的!

因為我竟然還叫小貝先跟其他人去晃晃,

我跟寶哥晚點再過去會合!

真的是好慘的生日喔~不過也還挺難忘的,

哈哈哈!!~我想,要是我的話,我應該會直接在街上哭吧!

 

 

等到了寶哥後,我們還是依約的把車開往鶯歌,

原本是要小貝跟我們一起的,只可惜小貝已經可憐的搭車回家了,

為了完成簡小貝的遺憾,所以我跟寶哥還是乖乖的原本的計畫行程給走完。

想想,我們還真貼心!(~)

  

一開始我們先到了阿婆壽司去吃午餐,

點了綜合壽司 + 綜合涼麵 + 味噌湯。

人潮還是很多,便宜又大碗,

吃完了這些我跟寶哥都撐的要死,

阿婆壽司還真對我們這兩個愛吃鬼的胃口耶。

 

之後,我跟寶哥繼續著下個行程-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陶瓷博物館,

沒想到博物館還挺好逛的,

我跟寶哥租了免費導覽器邊看作品邊聽導覽,

感覺自己都有氣質了起來,還真有股文藝青年的味道。

 鶯歌 

 

鶯歌 

 

鶯歌 

 

鶯歌 

 

鶯歌 

 

鶯歌 

黃色的佈景真美~

鶯歌 

這張好像有點FBI味道~哈哈哈!!

 

鶯歌 

 

鶯歌 

 

鶯歌 

 

鶯歌 

這張我超愛的,很俏皮的FU~

 

鶯歌 

鶯歌 

寶哥幫我拍的這張我也很愛,你看看你看看!腳多麼修長阿??!!水耶~

 

鶯歌 

 

 

逛到夕陽西下了之後,似乎也是該收心回家準備打扮的時候了!

所以我跟寶哥回到我家,著裝準備著晚上的趴踢!

今日主題:『海洋風』。

 

寶哥穿搭如下:掉嘎 + 花海灘褲 + 夾腳拖 + 墨鏡 + 糖果珠項鍊

小拉妹穿搭如下:

花小可愛 + 迷你短褲 + 花夾腳拖 + 草帽 + 花髮飾+ 哩哩摳摳手環

(好敬業喔!)

 趴踢 

抱歉有點朦 (可是怎麼好像只有我朦?是我過動嗎?)

因為這樣才會有錯覺!一開始就給人濛閃亮巨星感覺!

 

進去後沒多久,因為大夥還在用餐,

所以我跟寶哥就先衝去玩按摩椅,

慶生 

還真舒服耶!

你看我的腳被夾的多細阿!

完成了我這輩子難民身材的夢想!

 

後來因為簡小貝還做了衝浪板,

所以大夥整個也就玩起來了!

 趴踢

趴踢 

趴踢 

 

這是游泳池畔~~

趴踢 

 

這是今天的壽星簡小貝,

一開始要拿蛋糕出來的時候還蠻烏龍的,

因為大家找不到開關在哪邊,按了遙控器燈卻還是照樣的閃亮,

也是折騰了好一番,哈哈,很阿呆的一群朋友。

趴踢 

 

後來簡小貝壽星還被陳先生丟到水裡恭賀他又長尾巴!

哈哈!可憐的小孩!大夥都閃的遠遠的,完全沒有人要救她!

不過,今天榮登最可憐獎的還是莫過於是壽司小妞了!

壽司是代替壽星一開始先被推下水的女生,

因為他不會游泳也沒心理準備,

所以被推下去的時候頭不小心撞到了牆壁,就這樣的硬生生的腫了個大包!

真的是需要大家給她點掌聲了!

這位壽司小姐也就是我隔壁的超可愛的小紅碎花女生!

阿為何~為何這張我大腿這麼肥??!!

趴踢 

 

今天,也玩了兩個遊戲,一個是敲敲遊戲,一個是比手畫腳!

遊戲怎麼玩就不在這邊多說了,反正我們這幾個小妞幾乎都被處罰到了!

像是穿著紙板做的比基尼,

趴踢 

趴踢 

 

帶豬鼻子,

趴踢  

趴踢 

  

其實還有很多處罰,只是後來整個有點亂哄哄,

大夥玩的有點不受控制,所以整個很難掌控。

 

還有還有,小寶哥今天似乎有點喧賓奪主喔!!

感覺像是他自己的個人秀,秀到有點欲罷不能!!

還帶著豬鼻子+比基尼下半身跳艷舞,戴著假髮供大家拍照拍到爽~

證據如下:

趴踢 

趴踢 

趴踢 

 

趴踢

 

大夥吃著東西,唱著歌。玩著遊戲!

還挺有趣跟開心的!

趴踢 

 

趴踢 

 

趴踢 

 

 

一旁還有游泳池跟按摩浴缸!

只可惜本小姐今天不太方便碰水!

不然這些好玩的設備我都想來玩玩!

對了,聽說再兩天也是下面這位穿著綠色沙龍的亭君生日,

也在這邊對你說聲"生日快樂"囉~

趴踢  

 

今天的趴踢真是好玩,這樣的主題風也很有趣~

只可惜某些人都沒有好好打扮,真的下次該來個"最不認真打扮獎"~然後來個嚴厲的處罰!

這樣大家才會乖乖的好好迎合主題,玩的盡興。

 

小貝,生日快樂。

希望你和你的他可以幸福,日子可以過的甜蜜與美滿。

 

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