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被花猴的文章給燒到了!還燒的不輕!

網頁看了又看,整個完全認真的欲罷不能!

 

會這樣無法自拔的原因是因為其實早在一個月前,

看著自己褪色後的一頭亂髮,

 我就整個很想要一把剪掉,剪成現在流行的肩下鮑伯頭!

但是,小寶哥似乎不太願意。

根據小寶哥的官方說法是因為怕我剪了不好看會難過,

然後我會不願意出門,接著就會倒楣到他。

但我自己的解讀是覺得男生都有長髮情結,

所以小寶哥希望我留著他喜歡的長髮,就這樣乖乖的留著。

 

但是每每我照著鏡子的時候,這個念頭就會重新的出來一次!

所以後來我才突發奇想的突然想到可以買頂假髮來玩玩,

要是真的不錯看!那再剪也還來得及!

然後,平常固定在看的花猴無名就正巧出現了假髮的勸敗文!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4880363

所以,我就買了。ß-故事都是這樣接著下去發展的。

當然囉,能不剪的情況下達成我的願望,小寶哥也樂的輕鬆! 

看著發燒文,我連結到了假髮網頁,

然後買了看起來很俏麗的這頂!

wig 

 

之後,自己就滿心歡喜的期待著假髮的來到!

每天等阿等的~

後來,在拿到假髮的那剎那,有股衝動想馬上衝回家戴看看!

看自己有沒有跟麻豆一樣俏麗惹人憐!

但眼看著下班的時間還早,

所以先在公司又反覆的看了配戴方式還有注意事項,

不斷的看著照片心想著自己是否也會這樣的絕美跟時尚。

 

 

 

結果。。。

 

 

 

 

 

 

我只能說,看著照片戴著實品,

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 ooxx的失落感!

 

 

原來美的人,真的戴什麼都好看!』

 

 

為何麻豆戴起來這麼美,我戴卻像小丸子。

你說ㄚ你說ㄚ?!幸好我有多戴朵花,讓大家的焦點轉移。

~~

說真的不知道是看不習慣還是真的不適合!

總之ㄧ開始我是有點小小小小的難過!

 

但是,戴越久似乎也就越看越習慣了!

後來我還帶著它參加小貝的海洋慶生趴

搶先看:

短髮啦  

海灘趴 

 

評價不一,有人喜歡有人認為還是長髮好看!

無所謂了啦!反正這樣玩玩也很開心阿!

改天我還要帶著它跟寶哥去海邊外拍,

到時候再來評鑑看看到底是哪個”勾椎”! ^^”嘻~

 

 

 

對了,這款的假髮還挺自然的,質感也不錯,

參加party的時候,有人一度還以為我把頭髮給剪了,

所以這家的品質應該是ok算是挺逼真的!

總結來說,下次如果還要買假髮的話,回購率應該是挺高的。

 

 

 

Pic from Moko Shop, and Leo's cam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