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如:『阿姨!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喔,很重要!』

拉拉:『好ㄚ!什麼事情?』

 

如如:『我不是在寒假作業上貼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嗎?』

拉拉:『對ㄚ!然後呢?』

 

 

如如:『然後我同學竟然很多人說你阿姨好漂亮喔

拉拉:『  真的嗎?好開心喔!SHY你同學真誠實!』

 

 

如如:『拜託~我聽到都傻眼了好嗎!我超不敢相信的!~』

拉拉:『= =” ㄟ ~ 你阿姨是有醜成這樣嗎?讓你這麼為難!』

 

 

如如:『哈哈哈!!~是沒有啦!!

拉拉:『所以你也要跟阿姨一樣,保持身材就可以當正妹啦!』

 

如如:『ㄜ~謝謝,再聯絡!我下線囉!辜掰~』

拉拉:『。。。。。。。。。。。。。。』

 

這是今天跟三年級的小姪女很無言又無厘頭的對話,敬請見諒!

那~為什麼要打這篇ㄌㄟ?

因為.....................

 

 

請看上面的粗體放大紅字!!1775465297.jpg

 

感恩!掰~哇哈哈~

 

Ru + La  

 

 

 

 

Pic from 彎彎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