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ge 

 

N-Age,這是我第一次沉迷的線上遊戲,

我跟陳先生就是在這邊認識的,

先生今天在MSN上寫著:寶貝蛋!掰掰~

我看到後有點愣住外加一些訝異!

因為:惡魔寶貝蛋"是陳先生在線上遊戲的暱稱!而我則是蝦檳娜(Sabrina),

我問陳先生說,寶貝蛋不是你嗎?幹嘛跟他掰掰哩?

結果陳先生告訴我,N-Age於3/1正式倒閉!

 

 

雖然,我也退隱江湖幾百年了,之後也沒再玩過線上遊戲!

但聽到他要倒閉的消息,感覺還是會有股淡淡的哀愁!(北風吹過~)

總覺得自己的回憶也隨著倒閉而被葬在伺服器裡!

 

 

我記得當初年輕不懂事的時候,

曾經一玩就是天翻地覆,

平日下課後都從晚上9點玩到凌晨2點,

之後再早上7點起來趕第一堂的課!

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沒有一次不是通霄,然後起床後繼續組隊打怪,繼續賺等級!

 

覺得年輕真好耶!~好像怎樣都不會累!!

完全不像現在,11點半就揪著寶哥一起準備睡覺!

 

總之,那是段很愉快又開心的歲月,

或許是學生沒有壓力,可以很逍遙自在的到處玩樂!

儘管浪費時間,卻很充實。(越說越懷念了!~)

 

N-Age,掰掰!

 

Nage 

 

蝦賓納,掰掰!

 

Nage      <-----懷念的金剛芭比怪

 

 

那段愉快又墮落的線上生活,掰掰!

   

Nage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個成熟的人了!----(這有關聯嗎???)

 

 

 

 

 

Pic from N-AGE website and google photo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