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表姐還有2姐去吃夏諾瓦!
它在壢中前面有一家,而這家是最近才開的新分店,但一樣好吃!
因為介紹夏諾瓦的的食記太多了!
然後我們又因為愛聊沒拍很多,所以在這邊也不再多提!
反正隨便google一下就會有超多的系列報導!
總之,這是家強推的義大利麵店,
麵包好吃,湯也濃郁,義大利麵份量也夠,甜點也很可口!
 
 
 
這晚,我們三個胡亂的隨便聊,聊同事聊家人聊自己的生活。
突然我們講到了小表弟的女友小豬,
小豬跟小表弟在一起已經是差不多近10年的時間,
這之中分分合合,卻也難分難捨,彼此都是彼此的初戀,
但在表姐問了小表弟對未來的打算,小表弟卻說將來結婚的機率只有50%,
我有些意外,畢竟這對小情侶在一起了這麼久,
中間又經過了這麼多風雨,
彼此都嘗試著與另外一個人交往,
但到最後卻都還是決定回到彼此的身邊,
我以為這樣的經歷已經足夠,足夠到彼此認定對方,
但,好像還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太天真了。
 
 
我不懂所謂的認定,
不懂怎樣叫作認定,
不懂該怎麼評斷這個人就是你未來的託付,就是你的Mr. Right!
不懂該怎樣很快就可以知道這個人能不能夠跟你廝守終生!
很多的疑問在我的腦袋不停的轉阿轉的!
就跟七彩霓虹燈一樣的轉個不停!
 
 
 
 
某個好友的男友劈腿,現在跟著劈腿的對象甜甜蜜蜜,
兩人都沉浸在甜蜜的熱戀期裡,
每天的日記都是說著對方的好,
都是希望可以快點把對方娶進家門的言論,
每每看到這裡,我都會不禁的懷疑起愛情的真實性與可靠度。
感覺愛情就像遊戲!
 
 
當然,結婚是需要衝動的,在愛情裡也不需要理智!
但在面對才認識幾個月的對象就急著想結婚,
我想,不是真的很愛很愛,就是甜蜜期裡的副作用!
我沒有想要全盤推翻否認著這樣的認定,
當然也有很多人跟著幾十年的女友分開後,
馬上就跟認識沒多的另一半結婚,
後來甜蜜開心的生活的也是大有人在,
這些都是他們所謂的認定,
認為渾渾噩噩的生活著幾年卻發現真愛就在這裡,
所以不想放棄不想失去,所以馬上就願意與對方終其一生。
 
 
 
 
我沒說這樣不好,只是偶爾還是會有些困惑!
到底這是真愛,還是一時的想婚?
 
 
 
 
愛情,對每個人來說永遠都是個謎,
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理智,
只要相愛就好!
 
 
 
 
最近還挺愛聽一首歌的-半醉半清醒
 
感覺,還蠻貼切的!
 
 
 
 
你講咱對愛嘸通稍計較 搏感情著愛寸步留 
每一暗總有人有淚無地流 也總有人將真心鎖著著
人講這世情著愛看乎透 一世人嘸好一直遼

每一暗總有人嘸敢過情關口 參像咱幸福還擱塊風中飄渺
啊 心塊半醉半清醒 自己最明瞭 
定定心事若到嘴口 又擱摻酒吞落喉
啊 朋友當作阮是無聊 阮攏笑笑嘸敢哮 
愛情是無疼嫌無夠 受傷又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