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大亮片的眼影,

畢竟現在市面上的眼影都是小亮片的居多,而且不夠 Bling Bling

後來,上網google了好一陣子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閃閃大亮片的眼影,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是米國的牌子!

可是,或許因為我的誠意夠,上帝還是眷顧我的!(哈哈~好白痴)

我所謂的眷顧,就是台灣從去年年底開始代理,就是進駐小屈的『NYX

 

他這款出的顏色超多,但因為我本身膚色的問題,

所以還是保守的選了個比較不會失敗的顏色大地色。

 

噹噹!這就是這次買的顏色~

NYX 

 

其實實體比照片上的還閃亮,但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會有色差!!不過還是很閃就是了!

 

下面幾張是試擦了之後的感覺~

一開始我先上了中間的顏色,

 

NYX

 

好吧!!我承認很不顯色!因為是在室內拍的,然後我的相機,又,很,爛!!哈哈!~(介意的請贈送新相機給我)

但是說真的,這款眼影雖然真的很閃,但也很黏稠!所以有點不是很好上色跟推開!

總感覺會黏成一團,需要慢慢一點一點的塗抹才可以!室內燈光有色差的狀況下都可以這麼閃,所以大家應該也能想像 實體是有多閃了~ 

 

NYX

 

這是用了右邊數來第2格的顏色!

NYX 

很像打HIGH LIGHT吧!! 這是本小姐我邊照相還要邊用紙擋住下面的部份! 哈哈哈~真的吃飽太空!

 

再來張近拍吧~(有點呆滯?)

NYX 

Another one~

NYX  

這個顏色比較顯色吧~~(但為何我臉怎麼有很多一粒粒的小紅點!)

NYX 

 

好甜美的女生喔!~哈哈哈!! (這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嗎")

 

NYX 

 

這是我亂塗之後的狀況!~

哈哈!自己看都覺得好笑~我塗的好髒又好醜喔!而且完全沒有區塊可言~

 

NYX 

 

遠遠看就好!~還挺美的ㄚ!!~

 

NYX 

 

 

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還有,我也不知道我發這篇眼影分享文幹嘛,而且感覺很不專業!~

然後我還肖想有廠商會看到然後寄送試用品給我讓我發表!!

好吧!!我放棄了!!!~

分享文真的很難寫!!

不僅照片要拍的好拍的清楚,介紹也要有條有理才可以!!

我看!!我還是繼續寫我的543好了!!

 

哈~總之!!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像我新購的眼影般閃閃發亮!!~~

 

 NY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