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寶貝!你真的很漂亮了,所以不需要再倚靠著那些東西讓你更美!』

小寶哥這樣的對著我說。

 

 

因為看著網路上每個可愛的女生都戴著角膜變色片的緣故,

鏡片 

 

沒嘗試過的我也想買個迷濛的像貓眼般的灰色來過過癮,

只是想了好久講了好久卻還是遲遲買不下手,

主要也是因為寶哥會不高興,

畢竟寶哥最珍惜的就是眼睛。

 

 

那天,跟寶哥一起去吃晚餐,

經過眼鏡行看到楊氶琳的平面廣告,不由得的又提起了一次,

寶哥突然轉過來認真的對我說:

『寶貝!你真的很漂亮了,所以不需要再倚靠著那些東西讓你更美!』

 

 

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頓時打消了我想買的念頭,

想想,女人還真好騙,

靠著這樣隨便的幾句話,就被哄的乖乖乖的。

 

 

總之,不管是不是真的,就算寶哥只是當下說些好聽話給我開心,

但,聽了還真甜,真的感動。

 

 

 

 

Pic from Google and Yahoo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