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

 

每次在吵架在鬧不愉快的時候,

我都會很害怕這段感情是不是走到這裡就算結束了。

雖然情侶吵架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但在每次爭執後的下一秒我就會忍不住的這樣擔心起來。

 

 

我承認,我曾經懷疑過我跟小寶哥之間的未來,

這樣的擔憂到現在還是不時的會在特別的時候跑回我的腦袋瓜裡,

因為我怕孤單、怕又要開始一個人去面對生活的全部,

畢竟一個人要變心是很快的,

總在對方還來不及接受的時候就被宣判了死刑,

就算沒有其他人的介入,彼此的愛戀,也會在不斷的爭執中慢慢消失。

感覺很多的很多,都像一陣急風,來去都不留痕跡。

雖然,我深信我的小寶哥不會。

 

 

火氣上來的時候,某些人總愛說些意氣用事的話,

或許當下能夠感到快樂認為自己佔了上風,

但這樣的處理態度卻也往往會在平靜之後感到後悔。

 

曾經我也是這樣的人,

但在自己一個人的日子裡,我沉澱著自己的心,

我深深的知道意氣用事的話不能多說,

因為通常這些話看來溫和卻最傷人。

傷的是你心愛人的心和你們之間深深的感情。

 

 

我也曉得,情侶之間講的是情不是理,

因為得了理卻會輸了情。

 

 

 

Pic from http://photo.phoenixfeather.net/album_info/little_girls/sad_swe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