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因為要過年了的關係所以我也決定去換個新髮型!!

本來是預計修修層次就好,畢竟頭髮也很沒型了,

但,剪完後,發現,"剪了好像沒剪"!

所以,再跟設計師溝通後,決定要來個大"突破"~

但!!也不是真的那麼突破啦!!哈哈~

因為也不過就是剪短了 +  染深紫。

來張嚐鮮吧! (抱歉膚質並不很好!但重點是"陶謀"<台語>)

 

新髮型 

 

在室內的時候,看起來是完全的黑色,

搞的我自己都很不習慣!!

但在有陽光的地方卻可以很輕易的看出紫紫的顏色!

然後啊,設計師說第一個星期,頭髮顏色會過黑!

因為他故意先染深點,免的退太快,

還要我絕對不要聽信別人的指指點點或批評,

因為一個禮拜後就會變的很自然然後超超美(超美是我加的)!!

所以,你們也不要告訴我好不好看了~請統一都說好看!(來!預備起~)

疑?似乎有人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還有,小寶哥似乎不是很喜歡,

他說他還是喜歡我從前的那種氣質可愛的髮型,

但我卻覺得這次有別於以往,還蠻新鮮的!

我自己個人是挺喜歡挺愛的,感覺比較有個性也有型多了!!

還有一點點Rock的味道!(是因為顏色很黑的關係嗎!)

新髮型 

 

模仿楊氶琳!要眼睛無辜裝可愛我也會ㄚ!

新髮型 

那個~這張!!

 

我就。。覺得。。。

很像。。。。

很像。。。。廬廣仲了!!哈哈哈~

 

新髮型 

 

兩人前面的圓圓髮還挺相似的~

 

盧廣仲 

Pic from Yahoo. 

 

哈哈~

不管看完有蝦密感覺!不管好看不好看!剪都剪了嘛~

就喜歡它囉!(但我本來就喜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