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哥哥姐姐叔叔伯伯阿姨阿公阿罵,

 

小妹我參加了金石堂舉辦的『我愛。我分享』的情人節特輯活動。

 

獎品有三選一的套書如下 (擷取來自金石堂官網)

  • 我是女王獎《我是女王1》+《我是女王2》+《女王力》
  • 最夯偵探獎《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電影書盒版)》
  • 魔幻學生獎《波西傑克森套書(全5冊)》

 

投票網址如下: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002_asharelove/sharelove_01.asp?kind=01&pic=93

 

 

沒事有空就去幫我投下感動指數吧!!!

 

還有,說真的,每每看到這張照片!

我老是覺得我家小寶哥戴上這頂假髮感覺很像演薰衣草的許紹洋

 untitled.bmp

 

但我阿技說其實…應該是比較像邰智源吧!哈哈哈!

 Img253275726.jpg

 

請投一票吧!!!投票投票!!!

投下一票你會賺大錢的!!!

( 請按下感動指數:10 )

 

 

 untitled.JPG

 

 

 

 

 

 

Pic from Yahoo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