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底去了趟泰國跨年,然後每天都大吃特吃的毫無節制,

好喝的泰式奶茶甚至是每天都喝,所以導致我肥了2公斤多回來! (請看我當時的臉頰)

泰國  

 

之後,被一個好心的同事狠很的說了一頓,

說我怎麼可以忍受自己像個麵包超人一樣!

 

 麵包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開始立志開始減肥!

沒要求很多,至少減回我夏天的體重就可以了!

之後,我參加了公司的中午競走運動班,

(吃飽後快步走約3公里 // 時速6.5)

然後回家後,也會盡量要求自己採半小時的滑步機!

當然,飲食也要控制,所以我把中餐改為燕麥片果腹,

但早餐正常,晚餐盡量減量。

就這樣,1個月半後的今天,我已經快要減回了原本的體重了!

就只還差那一點點!

但是,我本人已經又開始毫無克制的大吃了!

 

 

今早,副總來我的位子前面詢問著客戶的下單狀況,

我查詢著系統,

但副總卻突然拿起我的早餐,

對著坐我隔壁的同事說:『這個麵包有滿滿滿滿的奶油耶!

 

哈哈哈!頓時有點尷尬!= =”

因為我似乎前陣子才跟副總說我要減肥!

還拍著胸膛保證的說我會變正妹!

結果今天就拿著滿滿奶油的麵包當早餐,

還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同事說:『沒關係啦!』

雖然你跟我們在一起感覺很大隻!可能主要也是因為你很高!

但是在妳男朋友面前你就變很小隻啦!所以放心啦!

 

哈哈哈~這時聽了心裡有點慶幸跟開心,

幸好我有把小寶哥給養胖!有盡到做人家女朋友的責任!!

幸好幸好耶!~~

 

 

有圖有真相之有圖為證!!

哇塞!我的媽阿!~~我看起來怎麼那麼小隻啊!!

(因為都是故意挑站在後面的照片吧!!)

 案例一

大小隻 

 案例二

(疑?這張好像也沒有很小,這張不算!)

 大小隻

案例三

大小隻  

案例四

大小隻 

 

 

 

 

最後,再附上一張做作照祝大家越來越愛讀書,考試一百分。

大小隻 

 

 

圖片來源: 除了麵包超人是yahoo圖片擷取,其餘都是來自寶哥+拉妹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