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是個很忙碌的月份,

超多的活動,精彩也很充實。

 

 

一開始是在2009年年底的時候我跟寶哥到了泰國跨年!

第一次在國外跨年的感覺真棒,很新鮮又有趣!

跨年煙火放的好像不用錢!而且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接觸煙火!

泰國 

近到煙火的碎屑掉的滿頭都是!

然後身邊充滿了滿滿的異鄉客,很特別也有些感動!

第一次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做功課跟爬文,

雖然累,卻玩的很盡興,而且小有成就感。

不過應該是說我跟小寶哥都不是這麼龜毛且挑剔的人吧!

對於旅遊,我們都很隨性很彈性也都不按牌理出牌。

然後常常就會遇到很多好笑又意想不到的驚喜!

人生嘛!不是就該這麼樣充滿未知嗎!

放上我們在泰國每天都喝的泰式奶茶,也因為它,我回來後整整肥了2公斤!

泰國 

泰國 

(PS請原諒我有空再補上泰國跨年大血拼吧!想到要寫這麼多就突然累了起來!哈~)

 ----------------------------------------------------------------------------------------------------------------------

 

回來後,馬上緊接而來的就是小寶哥的生日。

理所當然的,我就開始準備著小寶哥的生日驚喜!

當然,一連串的驚喜是從跨年前就開始籌劃了,

只是回來後,我還有很多的小東西要製作要準備!

所以每天下了班後都忙忙碌碌,感覺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時間總是一下子的就過去了!

這次寶哥的生日計畫我想了很久,

總共設計了三個階段。

一開始的時候,我先到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

找了個看的舒服又位置便利的置物櫃!

換了很多的零錢租下了8個櫃子!

準備了8個小禮物,每個禮物都事先做了精美的包裝(其實只是買了漂亮的袋子)

並在每個禮物上夾雜著小紙條說明這個禮物對小寶哥和我的意義。

然後在當天晚上跟小寶哥吃完飯後,

7個櫃子的密碼條全都一股腦的拿給寶哥!

寶哥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

但感覺拿到這些密碼條會有著很多的期待與驚喜!

之後,我上了火車,寶哥順著路去找到櫃子與按下紙條下的密碼打開密室櫃!

小寶哥還說怎麼搞的很像無間道,好像處處藏著玄機。

然後在小寶哥拿完7個禮物要走的同時,

我又打了通電話告訴小寶哥最後一個櫃子的密碼!

也讓今天的第一個階段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我設計的這個驚喜小寶哥到底有沒有開心,

因為就這麼剛好的在這天的前一個晚上小寶哥的家裡發生了些事情!

或許這嚴重影響著他的思緒與情緒,

所以,拿完禮物後,小寶哥並沒有對我說什麼。

我沒有感受到他的驚喜與開心,所以其實當天我是有點難過的,

我要自己體諒著小寶哥當天的心情與煩悶的思緒,

另一方面也擔心著小寶哥家裡面的狀況。

 

 

2天,也就是所謂的第2個階段,

今天小寶哥的情緒算是緩和多了吧!也或許是睡的比較好了一些!

中午和寶哥家人吃過飯後,在家休息了好一會,

我要寶哥陪我去一家我老早就想去光顧的餐廳吃飯說是要幫他慶生!

循著GPS我們抵達了目的地!

一進門後,一窩蜂的朋友與同事早就預備在那裡等待!

還在吃飯的同時玩了一連串的整人大會遊戲!

像是屁股寫字,穿熊裝嚇路人,被畫大花臉,被灌酒…..等。

整人 

 

整人 

 

整人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小寶哥的心情還沒平復,會玩不起來也沒心情,

但沒想到小寶哥玩的比我門意料中的還High~

扮熊裝的時候,小寶哥衝去找一個跟黑人一樣高大的男生,

一碰他的肩膀後,馬上告訴他『超人來了~!!! ~~ (學獅子叫)

接著就馬上快閃,

因為我本人充當攝影師,

但因為畫面太過好笑,所以整個攝影就是笑到不斷抖動,

但未了秉持著專業攝影師的精神!

我本人覺得我憋笑憋到快得內傷了!

整人 

 

不過!幸好,第2階段成功!

感覺小寶哥今天的玩的很高興很開心,也讓我著實放心了許多。

 

 

第三階段,其實說是第三階段是有點誇張啦,

因為也就是我是在最後一天,生日的當天才拿禮物給寶哥,

讓他又有個小小的驚喜!

畢竟在前晚的整人慶生會當中,在大夥送禮物的同時,

我刻意沒送也假裝沒準備!

 

而生日的當天。我們本來就預備好要去參加寶哥同事的婚宴,

所以,雖然今天才是他的生日卻有著已經慶生完的心情。

我想寶哥收到這個禮物應該也會覺得有些意外。

不過我就是想當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給他滿滿祝福的人。

 

 

---------------------------------------------------------------------------------------------------------------- 

 

 

1月的第三個禮拜,

我跟小寶哥因為一些事情心裡面放著很大的疙瘩,

這些事情很難處理也很難解決,

或許應該是說已經超過我們的能力範圍,

總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透過溝通後,我們決定一起努力,一起朝著說好的目標前進。

 

這禮拜也跟寶哥家人還有美國回來的表哥一起去新據點唱歌!

這是家新開的KTV,網路謠傳已久,

但,去了後,覺得怎麼跟信裡面的圖片差這麼多阿!

挺失望的!而且應該不會再去了!

但是唱歌的氣氛倒是挺HIGH的!

唱到半夜了還不想回家!

 

 ktv

 

 

 ---------------------------------------------------------------------------------------------

 

1月的第四個禮拜,

本來跟姐妹大家約好要去苗栗天空之城外加採草莓!

但卻因為天氣不佳而決定延期!

所以我跟小寶哥改去了大溪還有富田花園!

第一次碰到都沒人的富田花園,

富田 

 

富田 

富田 

 

或許因為寒流來襲,而且又是個陰陰的天氣!

所以出遊的人很少,感覺還挺冷清的!

但我們家小妞妞卻玩的很開心!

DSC_0675.JPG 

 

整個跟鴨鴨難分難捨,連寶哥都玩的不亦樂呼!

 富田

富田 

富田 

 

 ----------------------------------------------------------------------------------------------------------------------------

 

 

最後一個禮拜的一月,

我跟寶哥還有大姐跟大姐的同事一起帶著妞妞去動物園!

 

zoo 

 

zoo

 

zoo 

 

zoo 

 

只是!我也沒遇過這樣的動物園耶!

爬蟲類館在整修,恰巧爬蟲類館又跟企鵝館是同館,

所以換句話說我們也不能去看企鵝。

然後最夯的熊貓館又已經爆滿,無法再進入!

可憐的妞妞只看到無尾熊跟吃大便的大象!

這是真的!A大象真的在吃B大象的大便!

哈哈!~所以這樣的現象再也不是小狗的專利了。

還有,長頸鹿也不見蹤影是怎樣!

~今天的動物園怎麼一點都不動物!

Anyway~still interesting to us.

 

-----------------------------------------------------------------------------------------------------------

 

還有還有,這個月我也吃了尾牙!

尾牙 

 

還參加了中午的競走運動課程!把在泰國的痴肥減了回來!

(但請不要看這張照片如此豐圓的臉因為這是一開始加入的第2天而已!)

運動 

哈!~真是豐盛又開心的一個月!!

接下來,就等著過年囉!~

 

love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MY FRIENDS.

 

Ps : 根據寶哥要求,所以我又上來補充了一些。

1月底的某天 (裝什麼神秘,人家也不想知道!)

是我跟寶哥的週年紀念日。

在忙完寶哥的生日後,我又緊接著開始繼續忙著製作屬於我們的週年手工書。

整整忙了2個禮拜之多,每天下班就是開始趕工趕工!

然後在當天寄送到寶哥的公司給他一個驚喜!

但,因為寶哥把紀念日給忘的一乾二淨然後我還有點不高興,小小的悶了一下。

之後又因為口氣不好的關係惹的小寶哥也不開心的把我念了一頓。

不過,寶哥為了補償我,特地帶我去吃了好吃的陶板屋。

也算是開心的吃的飽飽飽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因為這也是一月的回憶,所以特地收錄在這裡。哈~(自以為出書喔!)

但是,為什麼週年紀念日我門沒有合照ㄚ?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