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s love 

 

今年的情人節正巧的是農曆年的初一,

也因為是過年的緣故,

所以我跟寶哥其實也沒打算要慶祝這樣的節日!

甚至小寶哥還計畫當天要來我們家做年節的拜年。

 

14號中午,寶哥帶著Dona還有伴手禮來家裡跟我爸媽拜年,

一起用著中餐,一起聊天,一起看著電視。

後來,因為閒來沒事,所以我跟寶哥就跑去大江看看電影打發打發剩下的時間,

雖然不過節,卻還是要一起擁有著一滴滴的獨處時間嘛!

 

也因為這樣節日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了部情人節快樂來應景一下(ㄚ不是說不過節!~ 嘻!)

 

 

電影

 

 影還蠻好看的,很有內容,而且看完後不禁會深深的覺得世界上的人雖然很多,

但要找到真正對的人卻很難,

認識的人那麼那麼的多,但要找到真正能包容你全部的卻少之又少!

對的人可以帶著你飛,讓你毫不掩飾的做著自己,

但錯的人,卻可以讓你越退越後,失去了自我還不自覺

 

 

看完電影後,寶哥帶著我去吃晚餐,

在吃飯的時候,寶哥要我閉起眼睛,親了我一下後,送了個小小的手鍊給我,

雖然是Rivon的手鍊,但我卻很喜歡,雖然寶哥有點擔心!

但說真的,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是心愛的人送的,

對我來說,這些都會是我的寶貝,都會是最珍貴的禮物,

因為這些東西包含的都是滿滿的心意與當下不變的愛戀,

我從來都非常的驕傲幸好我不是那種很物慾的女生。

 

回到車上,我偷偷的拿起了預備好的禮物送給寶哥,

雖然我已經跟寶哥做好了約定,說好今年的情人節不送禮!

但,一切就像電影裡的情節,感覺一個片段都沒少,

在說好不送的日子,兩個人卻都還是偷偷準備了禮物。

因為在我以為寶哥沒準備的同時,

寶哥卻突然送了我一朵花,從後車廂變出了另外預備好的禮物。

 

電影中,一對年邁的夫婦在情人節的早上,

老先生早早就起了個大早到花園剪了幾枝玫瑰,配著禮物送到老太太面前,

老太太看著禮物驚呼連連,並且驚喜的問著老先生"不是說好不送禮物嗎?"

但同時,老太太隨即又從枕頭下拿起也老早預備好的禮物送給老先生,

然後兩個人相擁互道愛意。

這樣的片段很溫馨很甜蜜,

然後沒想到今天就這樣的活生生重現在我們的生活裡。

 

我跟小寶哥邊收著禮物邊開心的聊著笑著,

總覺得自己就像電影裡的女主角,甚至比電影裡的還要幸福。

很多人說情人節只是商人製造出來的噱頭,

但我卻覺得這是個讓彼此更恩愛更感受到彼此心意的絕佳時機,

禮物不是重點,重要的彼此的心意!

就算沒有禮物,但在這樣的日子裡,兩個人能相知相守,更知道彼此的心意,

對我或是對寶哥來說,就已經非常足夠。

 

在這個情人節的日子裡,

我還是不免俗的想對我的小寶哥說聲我愛你,很愛的那種愛。

 

 

 

 

P.S : 還是想要補充的說說一個好妙的片段!

在看電影的同時,我甚至才突然的在想,

"今天情人節耶!要是能收到一朵花就好!"

才剛閃過這樣的念頭,結果今天就在看完電影後,就收到了小寶哥送我的一朵花,

就一朵,就是我所想的那朵!

又是這樣的契合發生,

如果說我們不是絕配,那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樣的文字去詮釋我們之間絕無僅有的默契了!

 

 

pic from yahoo movie and pic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