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是因為得了金馬獎後,我才對這部電影起了點興趣。

畢竟得了這麼多大獎,又在報章媒體引起騷動,

我想這樣的狀況,很難不讓大家注意到,也很難不會想一窺究竟。

 

 

我所謂的這部電影,想必也很少人會猜不到-『不能沒有你』。

 

 

最近也看了重案對決,從頭到尾都神經緊繃,還一度緊張到胃痛。

真的是太棒了,這種鬥智的電影我喜歡,

感覺隨時都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狀況。

比鬼片還刺激!

 

 

是,這兩部片都反映出了司法的不公,

很多的法律都藏著很多的漏洞,

讓窮的人更窮,讓做壞事的人卻可以遊走法律邊緣。

 

 

 

『不能沒有你』,挺感人的,是部賺人熱淚的溫馨感人片,

但背後卻反映著社會上的人情冷暖。

 

 

不能沒有你 

 

 

『重案對決』,挺刺激的,是部讓你可以停止呼吸的懸疑劇作,

但背後卻投射著遵循體制內的漏洞百出。

 

 

重案對決 

 

 

 

 

總之,都很好看啦!

只是重案對決的男主角比較帥,

看著他不由得會一直想起300壯士裡的6塊肌。

哈哈哈!~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