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好開心喔!上帝又應允了我的禱告!

 

 

 

 

今天是我的生日!又老了一歲的生日!

在早上騎車來的途中,我默默的對著上帝禱告,

我要驚喜,我要有個不一樣的生日。

 

 

 

一早,我就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包括代理商,客戶,還有同事跟朋友。

還有一個很久很久沒有聯絡的前同事也打了封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我還收到了書,一本很useful的書!

(但我怎麼覺得送我的人覺得我常忘東忘西所以需要它)

我還收到一個超大的驚喜,

或許某些人看完會覺得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一開始來公司的時候,因為我做的工作是屬於比較特別的海外支援,

我們公司並沒有人會,也沒有人可以教我。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必須到台北南港接受訓練。

那個時候,在台北訓練我的女生,是個有個性且沒耐性的女生,

很多時候他說過的事情你再問他就會開始不耐煩!

所以我學的戰戰兢兢,儘管才訓練短短的3天,卻覺得備感壓力!

 

 

 

回來公司,如果所敎的工作忘記怎麼去做,再打給台北女生的時候,

免不了又會受到一頓責罵,不然就是隔著電話先來聲嘆氣,

要我自己好好想想當初他怎麼教的,

所以每每遇到要打給他的時候我都會緊張個半天,承受著很大莫名的壓力,

儘管那一兩個月很難熬,但現在卻也做的上手,也是媳婦熬成婆的怡然自得。

 

但是,對著那個台北的女生,我還是會害怕,

還是會再拿起電話的時候緊張個半天,深怕待會又被她唸個沒完。

 

 

 

 

今天,是個驚喜日。

台北的女生突然打給我,突然的跟我閒話家常,

這是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她告訴我,最近在訓練一個新來的助理,

她納悶著不知道是她當初教的好還是我是個好學生,

我們把所有該學的濃縮成三天,而我也在大概1.2月之內就能上手,

之後開始回覆所有的信件跟處理所有的系統流程,

但這個新來的女生,已經過了半年卻還是沒有進入狀況,

她告訴我當初她是有點趕鴨子上架,她也承認自己是個沒有耐性的人,

說話口氣常會不好!

但我也很自愛的練習很快的進入狀況自己跟代理商直接接洽,

 

台北女生說她昨天甚至還發飆的跟那個新來的女生說,

『人家Laura一個月就可以開始處理了,你到底在幹嘛!?』

 

聽的我有點尷尬卻忍不住有私心的暗暗開心,

覺得自己當初的努力似乎有了回報,

儘管人家不說卻都看在眼底,

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我沒想到過的劇情發展,也是我今天最大的驚喜。

謝謝天父阿爸帶給我的喜悅,

讓我知道,僅管我是這樣軟弱的個性,

你卻能使我剛強,去面對很多的挑戰。

 

 

 

 

 

 

To 螞蟻

謝謝你今天的第一個簡訊祝福,我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姐妹淘,都是老朋友了,我想你是很懂我的,也希望妳快快找到你的Mr. Right,過著跟我一樣幸福快樂的甜蜜生活。

 

 

To 小兔

謝謝你和螞蟻的禮物,儘管你不說,但我也知道今年對你來說是個難熬的一年,加油,很多都會過去的。

 

 

To 利:

今天你是在公司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儘管的你的個性有時候我沒有辦法理解,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也希望你能盡快找到你理想的對象。

 

 

To 小江: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儘管我們不熟,而且你也離職一段日子了,但你卻記得我的生日,真的很驚喜。

 

 

 

To Doreen媽媽

謝謝你的牛奶布丁,我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布丁是我的最愛,妳真是個好人,貼心的媽媽,也希望你家小弟也能健康的長大。

 

 

 

 

To Sam

真是太驚訝了,會收到你的祝福,你說班上的每個人你都有用小本子寫上,真是個貼心的吉他王子,但是麻煩同學會下次記得來參加,我幾百年沒看到你了。

 

 

 

To Dave

謝謝你的書,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覺得我常忘東望西,所以送我了本『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哈哈!第一次收到這種書,太棒了!

 

 

 

To Dasiy

謝謝你不時的給我打氣加油,每次有好康的東西也都會跟我分享,也希望你能活出精采,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埃及自由行好好玩喔!我想一定可以留下很棒的回憶。

 

 

 

To 幸廣&怡君

謝謝你們夫婦的祝福,我收到了,也願上帝祝福妳們再事業上能更上一層樓。

 

 

 

To Ava愛哭媽媽

謝謝你的生日祝賀,儘管只是簡單的幾句但我知道包含你滿滿的祝福。

 

 

 

To 凱復

謝謝你不時給我浦公英雜誌,讓我可以不斷往正面思考,讓我在消極難過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擁有的很多,也謝謝你為我的禱告,為所有同工所作的一切。

 

 

To Shalin

收到你的簡訊我真的很意外,或許是那次在msn上的聊天讓你對我打開了心房,在那間公司當助理很不好當,但我想以你樂觀進取的態度一定能撐過,打造出你的一片天。

 

 

To Alen

謝謝你總是稱呼我為公主,讓我覺得自己很貴氣!但其實是我逼你的我知道,也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過去,好好的迎接未來不管工作上生活上還是感情上,我想你可以做到的,因為你常常有自信到讓人想吐。

 

 

To 同部門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儘管我門就像是上班的朋友,下了班就不連絡,但妳們卻可以看出我的心情,適時的給我關心,Thanks all of you.

 

 

To 教會and 臉書上的所有人

謝謝你門讓我今天的信箱從早到晚都送信不停,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有人緣的小妞,僅管在臉書上我有很多很多不認識且遠在國外的人,但也都謝謝妳們慷慨的祝福和不吝嗇的話語,就甘心ㄟ,真的。

 

 

To 親愛的姐姐&姊夫

我也愛你們!謝謝你們總是讓我覺得不管我受了什麼委屈你們都會幫我出頭,都會替我抱不平,也希望你跟姊夫永遠恩愛,宋小弟也能平安健康。

 

 

To My Family

你們是我永遠的避風港,我愛你們,也謝謝妳們毫無怨言的付出以及不求回報的關懷,I love u very very very much.

 

 

 

To 我最愛的小寶哥:

你給我的總是比我想的還多,你給我的幸福總是比我感受到的更多,感謝主讓我在這樣茫茫的人海裏面遇見了這樣特別的你,讓我就像公主般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儘管偶有小紛爭,但我卻很開心我們可以透過這些溝通來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需要,『愛情是兩個人把愛變成信任』,希望我們能一起牽手面對著生活裡的挑戰和需要面對的困難,更一起牽著手享受生活上所有的開心與嚐試。我深信那些風雨都不可怕,因為我們是彼此緊握著彼此的手,沒有孤單。

我愛你。我最愛的小寶哥。

ps: 你的禮物我真的很愛,每天都會看過一次才睡。

 

 

還有很多的人是我還沒有寫到但也有祝福到我的人,

我只想說,謝謝你門對我的關心與祝福

我是個幸福的人,我深深的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