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前一陣子,工作是忙了些,

但說真的,忙就算了!還得算一堆爛帳!

甚至還要跑報表去對2年來的倉庫庫存量!

有的時候對到頭昏眼花,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心煩氣躁。

每天突如其來的狀況不斷的發生,

總之!不時會感到煩悶。

 

 

『你不要忘記你心中有寶貝,要好好面對跟加油。』

小寶哥有天突然這樣的對我說。

 

 

當下,我。超。感。動。的!

 

 

不單單是小寶哥適時的給我加油打氣,

更是因為小寶哥有用心在主日上的講道,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會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距離,更沒有任何的差距。

可以分享每個環節且不會有任何的遺漏!

而我更可以因為這句話而整個大為提升。

 

不過好笑的是,由一個不是基督徒的人來說出這樣的話語,來替一個基督徒打氣!

這真的是上帝奇妙的作為~

 

 

或許很多人不懂,這只是一句簡單的話,

我有必要這麼敢動嗎?

所以我說這就是兩個人的默契,

只有兩個人才懂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