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一直很喜歡到處去看很多陌生人的網誌,

小寶哥曾經反問過我:『看陌生人的網誌幹嘛?那又不是你認識的朋友?』

 

是阿!小寶哥說的對。

但,我就是愛。

 

 

我喜歡看著別人去刻畫去記錄著他們的生活,

常常也因為這樣可以看到引起共鳴的感觸或曾經同樣有過的心情,

可以陪著他們一起糾結,一起開心,

或是一起在半夜裡有著同樣的體悟而失眠。

 

或許有很多的過去是你已經不想去想或是已經被遺忘的,

但不能否認的,這些人、這些回憶卻讓你成為現在的你。

 

 

也因為這樣,

常常,看久了的陌生人就會變成你生活中的朋友,

看到他高興你也會跟著開心,

看到他受委曲或是難過流淚,

你也會莫名的浮出水面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一切就好像這麼樣的自然與真情的流露,

不要求什麼回報,感覺自己或對方都不是一個人在面對挫敗!

而是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陌生朋友在你的生命裡來來去去,

或許妳們素未謀面但卻可以的到真心的建議與鼓勵!

或許你們不會想要見面,不會想要更了解彼此的私生活,

就是僅止於部落格的文章,或是引伸出的想法。

就單單如此。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儘管我的部落格因為某些原因不想公開,

也喪失了認識大家的機會,

但是,換個角度想,

其實我的每篇日記大部分都是在記錄著我跟小寶哥的生活點滴,

套句朋友說的話,『既然這麼閃那就別公開了吧!』

哈!~好像也是吼!

 

 

Pic from http://itcamp.teacher.org.hk/2009CU2/WTV1/Blo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